close

 

最近跟老爸老媽她們很有緣說,上個廁所都能遇到……哈哈!

看到她們的當下好開心~~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可是真要說得時候卻不之從何說起呢。

很懷念參班的說,雖然玖班也很好,但是如果說參班是我的家人,那玖班就是作客的人罷!

 

現在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回憶如此貴重,

幾乎是所有事情,如果能再次重回那時的感覺……是永遠無法與第一次完全吻合的。

即使是痛苦,我也想擁有那麼一絲絲的「參班的感覺」,

雖然這樣念舊……對於現在的我八成是不好的,但是我無法克制去回憶……

 

最近還有跟老媽和ㄚ庭通信說,老媽那封就是突然很想寫……

就那麼一瞬間的衝動促使我完成了那封給老媽的信,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能夠訴說的對象只有老媽一個。

畢竟如果跟ㄚ庭說,她九成九會更憂鬱,哈哈!

 

自從聖誕節開始的吧,那次看到老爸、老媽、小傻跟阿芬

還有ㄚ庭跟小嘉嘉寫的信快哭出來說!

因為去年聖誕節剛好是四測模考第二天,沒法分心去寫信什麼的,

下課又很意外的收到她們的來信,

說真的在壓力很大的時候看看她們的信會哭慘的說!


我也釐清了當時那「課業壓力不影響友誼」的想法,

課業壓力的與否多少都會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以往在參班大家都是隨隨便便的個性,固然我也是啦!

所以感情放比較重,即使有時候男生會惹惱我……

哈哈!以前個性衝動、線條粗啦!

現在在玖班,心底明白放太多情感總是會受傷,這是尤其競爭激烈啊!

誰在背後把你千嶄萬剁你都不知道!

(雖然之前參班有發生過類似事件,但至少那時後有老爸老媽他們)

到玖班,實在有毫無容身之地的感覺,或者該說格格不入,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也沒有能夠說心事的對象,到玖班來,

感覺都是在聽別人說比較多(不習慣),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而且有以前參班那種大小姐習慣的我到玖班為了新生活收斂許多啊!

總不能凡事都生氣吧!但是我如今深感壓抑情感不是好方法,會憂鬱症……

但是讀書放太多情感下去那等於白讀了吧!

心沒到=人沒到=大腦放空

 

※「 以前那位傲氣的大小姐掰掰!臉臭臭掰掰!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