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明白抱怨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即使不抱怨也什麼都改變不了。

在這個世界上,我就好比一粒糖,無助且默默的在陽光下融化。

 

最近時常在思考,身為人類的我來到這世界上……有必要嗎?

即使不存在,對於本來就不需要存在的人來說也無所以為吧。

全球目前為六十多億人口,相信不消幾年就會晉升七十億了吧。

在這龐大的數字中的我,儘管消失了也沒幾個人會發覺吧!

 

如果真的是某位偉大的古人創造這個世界,那祂應存有「人道之心」吧。

祂不會希望我們現在如此絕望難挨吧!

如果是宇宙孕育這個世界的話,那或許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我深信地球是宇宙的產物,因為它感性的一面遠不及理性。

如果再賜予我選擇的機會--我寧可不要出生且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做虛無也總比無情來的好些。

 

再多的情感都無法彌補世界先天的無情、既定的殘酷,

誰能扭轉乾坤?

如果不介意我的狂妄,讓我從現在開始努力,去試著化悲傷與憎恨為力量……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