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三年級後發現其實有很多是我以往都不曾耳聞、思考過的,也因此

我的想法一直輾轉不定,時而矛盾,時而明朗。

 

  思考由近而遠,由遠而近、細微到複雜,繁複到簡易。許多人事物干涉

著我每分每秒的思緒。 

 

  人類有很多想法是互相矛盾的,對事物迷惑,思想卻那麼的清晰,明明

明白自己欲求的是什麼,卻總事與願違。

 

  我的人生就如此的不堪一擊嗎?我的人生……就該順著社會而走嗎?為

什麼我出生的世界是適者生存的世代?而我就必須隨波逐流?

 

  長輩會說不是每件事都是公平的,是的,是的,毫無疑問的他的世界是

如此,但就我閱讀的課外書籍給我的知識來說,那是不成立的。

 

  好比吸引力法則?是吧,是吧。

 

  不需要跟我說什麼那些只是課外書之類的,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思;

我不思故我不在,我不在故我不思,誰都對我的思想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