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入冬的天氣作祟吧,有一股惆悵自內心升起,揮之不去。

 

寒冷的朔風穿過腳踝往上攀伸,冰冷了我的全身,也隨之帶來感傷,心頭霾上一層薄薄的陰影。

 

突然感覺自己離以前好遠好遠,以往不是以往,一切似乎都是無,成了好懷念好陌生的過往。

 

有時候真的很念舊,每到分離,大家各自分道揚鑣,等回想起來的瞬間、回首的那一刻,才驚覺已看不見他人的足跡了,只剩片片虛無飄盪在風中,孤獨化為鼻酸如流水般自眼眶滑落。一切已不復。

 

雖然是有諸多的不快,卻仍是有比諸多不快更喜悅我的事,從入學到現在,每位回憶中的你們都是不可或缺的生命貴客,缺一就不能完整我現在的生命,「歷史不容許被改變」就是這回事吧。

 

也因為有轟轟烈烈的過去兩年,我知道、明白了許多以往我連想都沒想過的事,過去總感覺人生無趣的我正在經歷很無趣的人生呢,可見過去真是多采多姿啊。有你們,就是最棒的生命顏料,替我完成一張又一張的畫作,鮮明又動人。

 

 

不論你是誰,是我喜歡的、厭惡的、懼怕的……,有我們生命的交織的畫都是我亙古的摯愛。

 

 

 

**[[  很愛回憶中的大家♥而『回憶』它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