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下繁忙的日子,說真的我突然適應了呢。或許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有屬於它最別出的部份吧!

 

到309班之前我的人生能說是以玩樂為目的,跟著以前的那些朋友玩的天花亂墜,現在反觀那時,發現自己真的是不知何謂幸福的笨小孩。

 

而最近,我突然像是在大海漂蕩無度的罹難者找到救援似的,找到了我的理想,但是為了因應將來社會種種狀況,我可能還是必須完成一定程度的學業,才能去實現在所謂的理想吧。

 

但那時,是否為時已晚了呢?

 

很掙扎,不甘於現狀,卻又無法勇敢的邁出夢想的第一步,這樣的我,是否循規蹈矩就好了呢?

 

宇宙集了一群能量製造了我、賦予我生命,讓我能夠有機會充實這一生,我不想、也不該如此揮霍,同生為人,有人能叫做比爾蓋茲,有人能留名於世、千古不沒;卻有人一無是處,一生耗盡仍猶如阿斗。

 

態度,決定了一切。而我,究竟是什麼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