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畢旅,超好玩的威!

雖然老師讓我非常之--無言,但是撇掉這點不談,其他是極美妙的

(簡而言之是老師被我嫌棄了)

 

去的路上大家都在唱歌呢~好HIGH!果然和之前三班死魚氣氛有差,噗哈哈!

這次多虧有老哥大發慈悲借我相機啦,雖然容量很~~小,但是還是有拍要的嘛!

感恩啦,親愛的老哥~

 

第一天的行程沒什麼說,去到海生館連脫隊都不知道,噗。

可是其實自己走看到比較多說,有看到飼育人員餵魚威!

跟哈魯走大概就在那邊無聊發荒吧囧。

 

 

晚上住的荷蘭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才好,與第二天的長榮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不過我們亂拍照拍的很開心就是了!

  

 

第二天讓我更囧了,到鵝鑾鼻公園拍個照都給雨淋到不行,全身濕透透!

而且第二天行程才剛開始欸。也因為這樣還託熊熊去買了人字拖……車上穿。

老師說穿拖鞋下車不禮貌,可是有看到自己學校老師穿拖鞋的威(我倒

  

然後到下一站遇到英文老師衣著非常整奇的出現,

神情很悠哉的拿著一把傘說:「花50塊(有這麼便宜的傘嗎)可以不讓你被淋濕,多值得啊!」

晚上的長榮飯店整個很高級啊!不過整個晚上都在打Wii還有接室內電話就是了~

潘博士打很多通來鬧我們啊,不過班導也很爆笑的拿起電話裝娘「喂~」下去…

我笑到跌倒破皮咧……。

 

最後一天早餐竟然不是長榮是麥噹噹!大概我們水準不夠好吧囧。

吃完早餐我就抓黃黃當肉墊給他睡著了,黃黃還說怕我流口水,結果不是我流是陳玨玨流。

當時看到玨玨滴口水的黃黃嚇到丟他衛生紙的說……

我還想說黃黃怎麼了,看過去我動作也馬上僵化……口水沾到衣服上還”牽絲”啊我的天。

 

最後的目的地是劍湖山,人超級多的……不過該玩的刺激設施都有玩到就是了~開心!

劍湖山的「三飛」有一飛沒玩到說,因為他們要去玩的時候我和ㄚ雯整個不舒服,就沒跟。

不過G5跟極速落體有玩到說,好好玩!整個飛起來威!不過G5有點短就是了。

而且玩G5的時候有點點不愉快的插曲,就不提啦,那種爛事就給他忘記!

 

這次到劍湖山整個票價值回(?),大破戒啊我。

以前我超~級怕這些東西的,這次玩都是第一次的說!

大叫完有很爽的感覺~哈哈!

 

回程的路上原本以為我會睡死,結果我一直在車上跑來跑去拍照呢!

感覺這次畢旅大家感情更好了!

我們屁辰大哥還開金口唱歌欸!(其實是我去盧的)

但是他整個很愛唱啊!他的歌還沒到就開始自己哼啊哼~

破壞我的興致(?)沒樂趣~不過最後拿到mic的時候大哥也害臊了好幾下啊,哈哈!

 

最後感謝我們領隊--哈魯,三天來的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