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壞那廢物 吞噬那美夢 

毀滅掉一切希望

耳邊迴盪無助哀嚎

像極了美妙樂章

從天而降的 是鮮紅般的血雨

散落一地的 是不完整的軀殼

振翅一跳 殘破翅膜應聲張開

原來我 不是天使


截自-- 

台灣論壇> 緣份天空> 網路文學 作者:angel卉







這什麼堅持的結果嘛!


換來一條看不見卻感覺的到的界線


真的是做出來的事跟心裡想的完全相反嘛!




雖然今天跟了兩個姓賴的混在一起滿好玩的


很開心的說


可是到底還要背負多少道傷痕我才能覺悟啊!



這是我要的嗎?



還有


我以後要怎麼走下去呢?





補習班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少吧!




我討厭這種空虛的感覺



可是也捨不得離開



畢竟也好幾年了…



突然感覺大家都要離開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那我呢?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走哪一條路


或者該問

我為自己設定了哪一條路?




突然覺得前途是一片的渺茫


是不是寂寞的冬季黑夜感染了我


抑或者是


我將失去什麼的前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