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Forever【Part 4 of 5】《上》

Written 廢話區 ≧ˇ≦

今天心情不好啦!發文洩洩情緒=ˇ=
兩個星期要冷戰兩次頗累人的噢!
真是真是!算了!
心情down到谷底也不想說什麼了!

 ̄ ̄ ̄ ̄ ̄ ̄ ̄ ̄ ̄ ̄--分隔//* ̄ ̄ ̄ ̄ ̄ ̄ ̄ ̄ ̄ ̄




Part 4 of 5 。 

「他們在吵什麼?」似乎是被他們吵雜的聲音吵醒,天使眼帶不悅的盯著他們看。

「啊?就為了一些小事嘛!」聳聳肩,我懶懶的解釋給他。

猛地,天使抓起我的手腕,用著看到鬼似的眼神瞪著我的手。「妳的點滴呢?」

看了看手腕,針是不見了!因為被他拉扯的時候扯掉了!你問我為什麼不說?因為不知道是哪個護士插的不好,很痛啊!好不容易擺脫了,誰會說啊!

「大概是被你拉掉了吧!」他先是愣了一會,才又回魂似的從床上彈起,自顧自的走出病房。

「他去哪?」方才吵的震撼天地的兩人,詫異的看著天使的一舉一動,足足呆滯了好幾秒才又回神的問道。

「天知道……」病房就此恢復了平靜,直到……

「妳怎麼把針拿掉了?」這醫生操著不是很好的口氣,抓起我的手,狠狠的把針又扎了下去。

「妳這樣我們很困擾!」拜託!你們醫院那什麼鬼護士把針插歪了我才困擾吧!白了醫生一眼,我暗自在心裡罵著。

「請妳以後不要擅自把針拿掉,好好休息吧!」丟下了這句警告,那位醫生扳著一張比餿水還臭的臭臉走出病房。

「于影曜你去哪!」醫生前腳才踏出病房,天使後腳拎起自己的書包轉身準備走人的同時,被小歅逮個正著。

「回家!」冰冷的語氣,絲毫不具感情的兩個字,心痛的感覺瀰漫在空洞的病房中。

「你不留下陪她?」

「我不記得我有答應要陪她,再說她也不歡迎我!」

啊!好痛!是我的心臟病發作嗎?還是只是純粹是心在痛?我不知道……只是好難受好難受!

我沒有不歡迎你啊!你不要這麼無情好不好?

我想解釋什麼,卻說不出半個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天使黯然的離去。

怎麼會這樣……我不是……不喜歡他嗎?

好難過,我想哭,卻哭不出來……我到底怎麼了……



第二天……下雨了……好大好大的雨……灰濛濛的滂沱大雨……

一滴滴透明的雨水……象徵著我一滴滴的熱淚……一點一點的落在大地……一絲一絲的痛徹我的心扉……

住院的第二天,經過幾項檢查和治療的折騰後,小歅和蔣智偉在放學後賠了我一整晚,

魚魚託小歅帶了口信給我,預告我明天她要和她交往兩個月的男朋友來看我。

除此之外,沒有爸媽的消息,大概是還沒有注意到那封E-mail吧!

可是……也沒有天使的關心,蔣智偉說,他不但不接電話,就連下課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唯一看得到他的時候,只有在上課時間。



第三天,魚魚一放學就拉著她的男朋友過來,想不到是學校的學長呢!跟他稍稍聊了一下,他的個性很穩重又成熟,

跟魚魚在一起,應該可以是很好的互補對象!

只是……大家的感情都開花結果了……為什麼我的『愛情圓』還是缺了一角呢?

今天的雨依舊一直下著,滴答滴答的,彷彿是代替我哭不出的淚水,一點一點的釋放。

我從來沒想過,也不知道,沒有天使在身邊,我會這麼難受,度一日有如一年般的長、有如心在撕裂的痛,

也許只是前一個星期的勞動服務,讓我一時轉換不過心情吧!

『只是一時的習慣,時間久了就會過。』這兩天,我一直是這樣安慰著自己,也順勢的欺騙了我的真心……



終於,第四天,我可以離開這令人鬱悶的地方了!只是小歅千叮嚀萬囑咐的要我等她放學親自把我『領回』才行。

苦撐到中午,我仍就待不住的先整理起行李來了!

「妳在做什麼?」天使倏然的出現,安靜的我絲毫都沒察覺到。

「整理啊!看不出來嗎?」手中的動作依舊,我輕笑著不敢面對他。

天使選擇沉默的放下書包,上前奪走我手中的工作。我有些錯愣得看著他,我恍然看見真正著天使降臨凡間似的,

光線映照在他身上,彷彿是從他身上散發出的光芒一般,可是他看起來有些疲憊,少了以往擁有的朝氣。

「妳還要看多久啊?」天使推推我的頭,硬是讓我回神。

「啊?哈哈哈……」對上天使的眸子,我嚇得呆呆的傻笑著。

「妳……住院住笨了啊?」

「拜託!沒有沒有!」

「那就好!不然原本就很笨的人再笨下去就太可憐了!」

「你什麼意思啊你!」

「啊?妳會不懂嗎?」

「于影曜!」

「昱晞妹妹……這裡是醫院喔!不可以大呼小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